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本週末公開行程:孔廟及DOMBO家庭料理

本週六日,我安排了兩個公開行程。


週六,我將會參加在台南孔廟前舉辦的「潮南音樂節」,並在那裡擺攤。歡迎對綠黨或是我參選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泡泡茶,聊聊天。如果當天小孩子夠多,我還會安排孩子的活動,來場「什麼是民主」圖畫故事講座。此外,也找了一些在地的文創及農作來販售。如果我所賣的東西是你剛好需要的,也請多多支持!售價的一定比例會轉換成創作者/小農們對我的政治捐獻經費。




本週日,我將會參加在Dombo家庭料理 所舉辦的「free will 自由意志假日市集 」,並在那裡擺攤。這是個小市集,但卻會是首投族和手創族的集散聖地。
重視手創小經濟的我,也參加了這活動,好像首投族介紹綠黨所關心的議題。歡迎大家一起來泡泡茶,聊聊天,有錢可敗的話再支持一下現場的年輕手創族的作品。
我自己也有找在地的文創及農作來販售。如果我所賣的東西是你剛好需要的,也請多多支持!售價的一定比例會轉換成創作者/小農們對我的政治捐獻經費。一舉兩得摸蛤仔兼洗褲,請各位一定要支持啊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