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一分鐘認識我

政大中文系、成大藝術所碩士、成大台灣文學研究所博士班研究。現職為大學講師、自由撰稿人及台南市葫蘆巷讀冊協會總幹事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台南人,如果我這一票要投給你,那我得知道第五選區包括哪幾個行政區?不然怎麼投啊!
    建議在網站上第五選區後面直接加註包括的行政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我會補上。不過,選區劃分不清,實在是政府的問題啊!如果我當選,一定要來解決這事。
    台南還好,台北還有一行政區被劃成兩個選區的,真是折磨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另外,如果我的選區不在你的居住地,也請你把政黨票投給「綠黨」,讓我們的不分區同志能有機會進立院,謝謝你哦!

    回覆刪除